空有一身疲惫。

平和而执着 谦虚而无畏 真实而艰难

想带你来看看我住的地方,我住的那栋楼,我的床,我的被子,我的脸盆,我的毛巾,我的牙膏牙刷。
带你看看能从窗户看出去的世界,看看那些被雨淋湿的马路,看看门前的那些已经开花的树,看看这片变幻莫测的天空。
看看我的全世界,写满了你名字的全世界,却没有你一丝丝的影子,远方的你是否能感觉得到,在没有你的生活里,我过得手足无措。
每次争吵都让人心酸,那明明是无数的思念,却成了一句句刺得心流血的尖锐话语,明明流着的眼泪里充满的全是想你,却对你只字不提,对不起。
每次开心之后都会难过,每次难过之后会更难过。没有你的分享,没有你的陪伴。同样,你也没有我。
谢谢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